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快送) 10月30日將舉行Fan Club Event

抱歉,不知不覺3個月沒更新,雖然我也不知道這裡其實有沒有人看就是了(),某些原因沒用某通訊軟件後現在也沒有與別人交流ClariS的事情,現在完全是0交流單推的行列w。
    官方在8月沒什麼消息,9月工作太忙碌抽不了空更新……趁今天有空簡單總結下Fan Club寄來的郵件中較為重要的信息。

官方近期開始了期間限定的IG帳號,雖然個人感覺日本依然是以Twitter為最主流的SNS,不過考慮到日本以外區域IG算是更主流的話,這也算是開拓粉絲群的一個好機會。現在的ClariS缺少一個進一步增加受眾的契機,多嘗試不同的媒體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官方IG按我)

本月30()將舉行線上ClariS Fan Club EventONLINE ClariS Room Festa! ~終わらないこのメロディー♪~」,形式與上一次一樣於Ticket Board進行,個人是十分推薦粉絲參加。即使聽不太明白節目中的對話內容,但直播中的影片、相片與小遊戲等也是相當有趣,這絕對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一次販賣門票抽選(線上的緣故個人覺得不會抽不到就是了)1020日為止,參加粉絲需確保2018(日本時間)仍然是Fan Club會員,門票價錢為3939日元,希望參與的粉絲可於Fan Club網頁內找到傳送門。
    同時一如以往為迎接11週年官方也推出了相關商品,有興趣的粉絲可到官店購買。(按我)

以上,近來實在太忙翻譯沒什麼進展……新單在勉強找出時間聽過後《Bye-Bye Butterfly》令人相當意外,我相當喜歡這一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