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快送) 新商品正於官店售賣中

本來在Fan Club Event後想寫篇感想文分享一下,但各種忙碌後便把事情完全忘記了……
  
持續的疫情使各種活動都被迫停止,雖然日本方面近來略為穩定,但要舉行大型活動仍然不容易,希望營運方便仍能支撐下去。

近來的消息也沒太多,首先是早前曾提到過的音遊「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的合作已決定於本月底進行,合作歌曲為《ヒトリゴト》,有遊玩的朋友可從連結→按我 到官網看進一步消息。

其次是在廣播劇「ClariS 10th year StartinG -仮面(ペルソナ)の塔-」所使用的立繪被做成商品販賣中(上圖),在明天(20)18時前購買的話會有額外的帶信息的卡片作為特典,有興趣的朋友可在官網中購買(按我)

以上,不太能保證下次是什麼時候更新……


留言

  1. 辛苦了~最近才剛進坑的我找到這裡看到這麼多情報太開心了
    希望大大繼續加油更新ww

    P.S.看了幾篇發現你好像是香港人(? 一齊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能看到留言果然還是很高興,歡迎ClariS的新粉絲
      現在生活各種忙碌更新頻道沒學生時期那麼多,不是沒想過放棄,但看來還是再努力一下吧(看向電腦桌面翻譯了一半的文本ww)

      我也忘了有沒有說過,是的w

      刪除
    2. 竟然還有新進坑呢!?(失禮)
      請務必加入 FC 支持 好女仔(?)
      每個月都可以360p report呢~ (吐槽)

      (違規宣傳)
      題外話 , 如果有goods 想要的話 可以考慮找我 , 每一次有新goods推出的時候都會開團購(節省運費
      w)
      FB: Hinson Kwok

      刪除
    3. FC的部份剛好上禮拜加入了ww
      對我而言ナイショの話才是重點呢
      report當初看到解析度也是很草

      其實從小圓時期就知道ClariS了 只是單純沒入坑
      最近是偶爾聽到ひらひら ひらら才正式入坑的

      好的 有機會要買goods的時候再找你幫忙了(⁎˃ᆺ˂)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