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快送) 第三彈ClariS Report發送日決定

我真的沒有偷懶,的確是官方近來實在是沒什麼消息啊()

ClariS Report(第三彈)的發佈印象以前有提及過,過去的這週日程終於決定下來。第三彈的ClariS Report將收錄202011(25)202110(36)的內容,封面如上圖所示。希望收到的會員需確保自己的會員資格於27()正午12(日本時間)仍然有效,若使用申請或延續會員時使日本郵政付款的話,請務必於21()或以前完成手續(不過這方法是日本國內限定,海外粉絲應該不會有人使用吧)
 
個人認為這實體版的ClariS Report是相當有收藏價的,有在考慮入會的粉絲可趁這個機會入會ww。不懂日語的粉絲可以參考我以前的文章(按我),不過都快兩年前的版本說不定有哪裡改變了,萬一完全用不了的話可留言,我看哪天有空也許會更新新版本。
 
以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