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快送) 6專將於4月6日正式發售

Twitter上見到有討論說在メルカリ(日本熱門二手買賣網站)上有人以5500日元放售,然後都大家都在吐嘈說這定價比會費更高,其實是在宣傳讓新人入會的廣告吧()


    第三彈ClariS Report已經開始發送,使用轉運的粉絲請記得留意相關消息以免因簽收失敗而令ClariS Report退回Runtimes

前週ClariS初次以素顏參加了日本電視台NHK的節目的演出,雖然不算是重大的里程碑,但對ClariS而言也是重要的一步。
  
及後,相隔三年半,ClariS的第6張專輯《Parfaitone》也決定於46日正式發售。個人暫時了解到的是6專將收錄5首新曲,三版本「完全生産限定盤」、「初回生産限定盤」與「通常盤」的基本情報可於官網看到(按我),予約也已經開始(按我),會員予約特典可以會員專用網站內找到相關連結,大家可在考慮各店特典後購買。
 
另外,同日也會發售以「完全生産限定盤」內收錄MV相關的寫真集,寫真集詳細情報雖尚未公開,其MV的部分內容作為宣傳已於Youtube公開,還未看過的朋友可 →按我 收看。

以上,原來不知不覺專輯已經是事隔三年半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