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快送) 闊別數年的線下演唱會將於8月舉行

 

又老一年了()

日本役情逐漸平穩,伴隨6專於下月發售,近來的官方活動感覺活躍了起來。

首先是與6專同日發售的寫真集《コネクト》,會員透過Fan Club同時購買CD與寫真集的話將會得到限定特典,10款裡隨機1款的アザーカット(Other Cut,中文我也不知該叫什麼好),內容是寫真集沒被收錄的照片(或是卡?),有興趣的粉絲可於官方網販(按我)進行購買。

然後是TV動畫《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的最終話ED,已決定為ClariS與組合「TrySail」的合唱曲《オルゴール(ClariS×TrySail)》,歌曲將於430時先行放送,並被收錄於6專的「通常盤」中,同時ClariS單唱的《オルゴール(ClariS)》將會收錄於全種類的6專之中。(簡而言之就是想要合唱版的粉絲如不單獨在網絡購買單曲的話,請記得購買(或多買)一張通常盤)
    
關於三種類CD所收錄的歌曲,大家可到官網(按我)看。
    
與此同時,作為6專的宣傳活動,ClariS Parfaitone Radio將一連4週於Youtube上進行廣播,第一次已於昨日進行,錯過了的粉絲可於官方頻道(按我)中重溫。

最後是闊別多年(已經忘了多久)ClariS演唱會《ClariS HALL CONCERT 2022 Twinkle Summer Dreams~》決定於本年811()13()分別在LINE CUBE SHIBUYA(渋谷公会堂)與神奈川県民ホール(大ホール)舉行,全指定席門票定價8000日元(含稅)。會員先行抽選販賣已在進行當中,截止日為43()2359(日本時間),有意參加抽選的會員請確保自己的會員資格於41()18(日本時間)仍然有效。
    
需注意日本仍然處於停止旅遊入境的狀態中,對於即使順利購買門票的海外粉絲仍需考慮()8月時是否能順利入境……

以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