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快送) 24,25單將一連兩個月發售

四個月說過就過,本來6月有新消息時有想過更新的,但忙得連週末都沒時間……好吧,懶也是部分原因orz

抱歉讓我敘述跳過6單,隨著8月中舉行久違的演唱會,官方的活躍再次熱烈起來,雖然日本近來的感染數又有上升的跡像,但從社會氣氛上來看取消的機會不大,但可惜的是日本方面自由行仍未開放的關係海外粉絲不可能參加就是了。
 
不過即便如此,大家也可以考慮透過物販支持兩人。包含Fan Club Event相關物販在內,ClariS Room會員先行商品販賣已經開始,此輪物販將至718()為止,有興趣的粉絲可透過會員專用網頁內連結看,個人認為即使參加不了場刊還是挺得收藏的。
 
也如上面所提到,在3月底時已公佈的演唱會外,官方於6月也公佈了久違的線下Fan Club Event,日期定於第二場演唱會後的一天814……本來即使參加不了演唱會個人還是打算參加Fan Club Event的,但8月中旬的週末是一年兩度コミケ(Comic Market)的日子,今次還是第100回,所以只能對不起Fan Club Event……
 
因為海外粉絲也參加不了的緣故我就不詳述購票等資訊了,但願190月的時候日本已完全對外開放。

另外已經不能說是新消息,ClariS將會於接下來的兩個月接連推出2425單,算是給因為武肺而被迫放緩下的來活動一個反彈?
 
24單《ALIVE》為7月新番《リコリス・リコイル》的OP,官方MV在昨天動畫放出第一話後已上傳於Youtube中,還未看過的朋友可 MV按我 動畫OP按我 收看。還是MV是一個與以往完全不同的風格,個人認為挺有意思。動畫第一話口碑好像也不錯,希望可以借此從新出發。
  24
單於83()正式發售,主題曲《ALIVE》的電子版本也已經從今天開始發售,想先聽為快的朋友可從關用的購買網站中購買→按我
 
25單《Masquerade》則為7月新番《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的ED,還未有空追看新番的關係未能確認,但似乎因為第1話的ED常被吃掉的緣故動畫長度的版本仍未被公開,不過大家仍然可以於MV中聽到一小段歌曲→按我

25單於914()發售,電子版雖然尚未公開,但與24單同樣CD已可進行預訂。

以上,積存下來的新消息大概這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