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快送) 新單宣傳不停展開中

這兩天不停被官方的Line信息轟炸。

隨著第二集《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的播放,25單的主打曲《Masquerade》也正式公開,官方也同步推出了會員限定的購買活動。假若會員同時購入動畫OPED的話,將可得到特典文件夾一個,並同時有機會被抽中得到付有兩方親筆簽名的動畫宣傳海報,詳情粉絲可於FC主頁中看。
 
如同上次提過的,25單的動畫EDMV也正式於Youtube上公開,仍未看過的朋友可透過連結看。動畫ED 按我MV 按我
 
與此同時,如近來CD發售前一樣,作為宣傳2425單的一環兩人也會於官方Youtube頻道中以電台形式作出宣傳。播出時間為722日、85日、819日、92日與916日的晚上23(日本時間)5日皆為週五。有任何想向兩人提問或表達的話,可在Twitter上付上「#ClariS_SummerRadio」留言,其內容便有機會於節目中由兩人讀出或回答。另外,也可以在Twitter上以「與ClariS的夏日回憶」為題,在付上「#〇〇〇」(曲名)與「#ClariS_SummerRadio」後,亦有機會於節目中被讀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