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快送) 兩人將首次以素顏登場於電視節目之中

   夏番《リコリス・リコイル》的人氣超出預期的高,CD發賣的首天秋葉原的Animate好像曾經售罄,雖然也有可能是進貸量不多的緣故,但無論怎麼說也是個好消息。

  隨著月中的演唱會完結,下次的演唱會也已決定下來。如上圖所見,下次演唱會將於121617日在東京舉行,近來日本政府也在考慮進一步提升海外入境人數,雖然仍未有任何開放自由行的消息,但機會也不是說是零,有意參加的朋友可以多留意相關消息再決定是否購買門票。
 
此外,月中演唱會與FC Event相關的物販也於官網中進行通販,之前錯過了的朋友可→按我 到官網進行購買。關於場刊個人雖然沒有購買,但從朋友的場刊看過其64頁內容全都是相片並沒什麼文字內容,簡易言之即是一本寫真集,有興趣的朋友可考慮購買。

  另外,雖然不肯定海外能否透過付費收看其網上電視頻道,但ClariS將於925日在CS放送上フジテレビTWO名為《ドラマ・アニメ》的節目中登場,內容包括81日《LINE CUBE SHIBUYA》演唱會的幕後影像以及訪問。Fan Club早前曾招募會員成為觀眾,雖沒特別說明但個人估計其招募便是為此節目作準備。希望收看的朋友可自己能否收看,個人所得的資料是其網上頻道月費是每月含稅1100日元。

  最後,請別忘25單將緊接8月將於914日發售。以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