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 日本正逐步放寬入境限制

     本來基於武肺各種不確定性沒打算敘述,但近日日本方面開始了進一步放寬入境限制的計劃,並同時接受自由行的緣故,說不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的關係,便特別轉載12月演唱會的相關信息。

ClariS的冬季演唱會將於1216()17()日於東京舉行,16日單場(18),而17日則有午場(13)與晚場(18)兩場,門票全指定席定價為8000日元。官方現在正進行會員先行的門票抽選,有意參加的粉絲可於925()2359分前(日本時間)在會員網站內的連絡進行相關手續。
  
一提的事參加演唱會的朋友除了如往常攜帶個人身份證明文件外,作為應對感染的一環也需要於手機中安裝名為「COCOA」的軟件。雖然不肯定官方會否作檢,但有意參加的朋友多花點時間研究關APP比較好。

除了個人演唱會外,ClariS也將於102()於名為《オダイバ!!超次元音楽祭 〜有観客ライブ復活SP〜》的電視節目中相其他組合一起參加演出,放送時間為2440分至2550(詳細→按我),而同月的15()也會於上次提到過的網絡收費平台中重播關節目(90分鐘加長版) (詳細→按我)雖然2日的節目海外朋友可能沒方法收看,但說不定仍可透過15日的重播看到節目。

以上,別忘記25單將於本週三正式發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