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lariS快送) 日本完全解除入境限制

    沒想到解封來得如此的快,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日本已解除入境限制,假如有意參加12月演唱會的話請記得盡早安排各種準備,特別是會員先行購買的部分已經完結,現在正於幾個門票網站展開先行抽選中,相關網站連結可→按我 看。

此外,ClariS也宣佈將於127日發售Mini AlbumWINTER TRACKS -冬のうた-》(消失的秋天),預約已經開始,而會員專有早期預約特典將於1026()截止,對特典有興趣的粉絲可於FC專頁內進行預購。

繼續還有《リスアニ!LIVE 2023》,個人也忘了這年是取消了還是已別的形式舉行,在武肺以前一直都有參加的リスアニLIVE ClariS也宣佈會參與明年的演出,公演日為2023127() - 29(),兩人將於最終日參與演出。門票的最速先行已可於FC專頁內進行抽選,有興趣的粉絲請於FC專頁內看詳情,最速先行將於1030()截止。

以上,相信兩人的活動將逐漸增加。

留言